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40厘米的世界

上天賜給我一雙眼睛,叫我用來看清楚世界!所以我好真惜每次出街,利用我40厘米的眼睛,去記低每個情景,去記錄每一個片段!究竟我眼中的世界,同你看的,是否一樣?

當我抬起頭,雖然我沒有姚明的身高,但我看見的,是一片藍天白雲!





我也會看見高樓大!





當我行經我熟悉的公園,我會看到陽光照在地上色彩,我會感受到陽光的熱力!





我也會看到花草樹木,雖然我看不到綠色,但我感受到綠色,因為我喜歡在綠色的草地上奔跑!我聞到草地散發出的味道,所以我喜歡快樂的綠色!我也看到紅色的花!也看到白色的蝴蝶,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蝴蝶,但我知道我每一次在這個地方很快樂的散步,也會看見它,相信它跟我一樣,也是快樂的!






我知道它很高,我摸不到它!但它不會摸我!有時候我看見它快樂的跟我揮手!





我知道每次見到它要停低,但其它人也要停低!我知道會有聲音通知我前進,所以我很快樂的在等!





當我見到車轆,圓圓的,我會很快樂的走向車門,因為每次都是這個圓圓的帶給我無限的歡樂,所以我很喜歡它!





當我遇見喜歡我的人,我不用擔心我們高度的距離,因為我相信他們會俯底身,用他們的手,快樂地摸我的頭!

究竟我們看的世界是否一樣?雖然我看到的大多只有黑,白,灰,暗藍,暗紅,並不是七彩繽紛!但我相信行在我右邊的人,看到的是一模一樣的東西,因為我們每次都是同樣的步伐快樂的一起向前行!雖然角度跟高度都不同,但當你帶著快樂的心情去看世界,無論你有多高,多矮,多肥,多廋,我相信你和我看見的都是一個快樂的世界!

註:所有照片均是由離地40厘米拍攝!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窩心嘅一篇~
    相信奶茶會係咁諗
    [版主回覆12/24/2009 21:04:00]些些,希望你喜歡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奶茶,從這篇文章就可以知道你爸爸好愛你,因為他每每是從你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 如果有日我們相遇,我一定會俯底身,用我的手快樂地摸係的頭
    [版主回覆12/26/2009 23:48:00]可能有機會會睇錯,只係佢單方情願,哈哈!
    多謝你會快樂的摸我的頭!期待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